周泽楷男朋友

我永远喜欢周泽楷!!!

【慎入】全职版爸爸去哪儿1

#人物严重ooc#

#私设丧心病狂#

#脑洞已经填不上了#


苏沐秋(微笑):我可以说是一个习惯放养孩子的爸爸

【字幕】孩子叶修(四岁)

苏沐秋:我平时不怎么管教他,只要不犯大错,随便他玩儿,当然我也会和他一起,所以我觉得我们跟哥们一样,偶尔还会打架?他有时候特烦,特想揍他哈哈哈哈哈……等等这段切掉……

【摄影机拍到在旁边准备坑蒙拐骗其他小朋友的叶修,那张明明很可爱却总令人觉得被拉了仇恨的脸……然后默默理解了苏沐秋】


张新杰(严肃):我是一个严厉的爸爸

【字幕】孩子韩文清(五岁)

张新杰:请不要误会,我从来不会责骂他甚至打他,我所说的严厉是指我对他的生活安排,比方说六点半起床八点睡觉,一日三餐吃什么,刷牙要挤多少牙膏……我觉得挺好,至少他现在很健康

【摄影机拍到看起来就很厉害的韩文清,不禁捂住了自己的钱包,同时开始质疑这次的嘉宾选择会不会不太妥当】


孙翔(大方):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爸爸……嗯……

【字幕】孩子肖时钦(五岁)

孙翔:很多时候我懒得管他,不过我觉得他一直很独立,很会自己照顾自己,所以我也很放心

【摄影机拍到肖时钦……等等!肖时钦小朋友在哪里?】

摄影(震惊脸):等等孙爸爸!你孩子在哪里?

孙翔(反应了一会儿后更加震惊脸):啥?他没跟来?诶诶他去哪里了?我什么时候把他弄丢的?

【摄影开始思考是不是节目策划得罪了选择嘉宾的人】

肖时钦(突然出现):抱歉,我在这里

孙翔:你个熊孩子去哪里了?!吓死我了!

肖时钦:在录制楼隔壁看到一家蛋糕房,我看爸爸站着看了很久就说去给你带一块,我和你说过的?【晃了下手中的盒子】

孙翔:哦哦哦……我忘记了……

摄影:……

肖时钦:抱歉,害你们担心了,没有太耽搁录制吧?

摄影:没有没有!(内心os:他真的只是五岁的孩子吗……啧……)


周泽楷:……他叫,黄少天

【字幕】孩子黄少天(四岁)

【摄影看着对方俊郎的脸眼前一亮,打起精神】

周泽楷:……很可爱……

【摄影点头赞同,等待后续】

【摄影等待了十秒】

【摄影等待了三十秒】

【摄影等待了一分钟】

摄影:……说完了?

周泽楷(点头):嗯

【摄影想甩机器走人——这节目没法录制了!口胡摄影什么的谁愿意干谁干!】

周泽楷(无辜脸):?

【摄影觉得还是留下来吧】

【摄影机拍到旁边玩耍的黄少天,后者意识到自己在被拍后露出了一个小天使般的笑容,热情地扑上来】

黄少天:呜呜呜摄影机哥哥辛苦了!和爸爸出来旅行真的特别开心!爸爸平时不爱说话但是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对我很温柔即使他不说出来我也知道他特别爱我!我也爱他!爸爸来么一个!

周泽楷(脸红避开):少天

【摄影看着喋喋不休的少年,收回看第一眼的时候小天使的比喻,偷偷地关掉了摄影机】


孙哲平(犹豫):我是一个……不太称职的爸爸……

【字幕】孩子张佳乐(三岁)

孙哲平:他很小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带他,他会叫爸爸的时候我也不在他的身边,后来我终于把他接来跟我住,却因为工作忙,基本没有时间陪他……

孙哲平:这次节目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可以一整天都陪着他,所以我接到邀请后几乎是立刻答应了

【字幕】但是意外发生了

孙哲平:一周前我遇到了一场小车祸,这只手当时觉得要没了,幸好经过治疗,到现在好多了,制作组来联系我,体谅我的情况问我要不要退出节目,我说不需要

孙哲平:已经亏欠乐乐太多,不能再一次害他白期待一场了,我知道说到旅行,他的眼睛都会亮起来

【摄影机拍到跑过来的张佳乐,这个最小的孩子也许真是不幸运的,然而他的眼睛里有光,他伸出手,孙哲平俯下身,被他环住脖子,在脸上亲了一下】

张佳乐:爸爸,不怪你

孙哲平(傻笑):咳咳……知道了……


#第一部分先写到这里#

#忘记说了这个脑洞不考虑孩子妈妈是谁好吗#

#如果看过爸爸去哪儿原版在这里找到微妙的相同点(比方说石头摔伤的手和孙哲平的受伤,犹豫和决定,一个鼓励和传递信任的吻)感觉应该会不错#

#我又在卖了安利了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