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男朋友

我永远喜欢周泽楷!!!

【慎入】全职版爸爸去哪儿2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严肃的问题,爸爸和孩子的姓氏为何不一样,都没有人提醒我OXO

那我们当作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继续下去吧OVO

【起床篇】

【字幕】第一家

摄影(敲门):在吗?诶?

【门被打开,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看了眼外面,微笑着侧身让录制组进来】

苏沐橙:抱歉哥哥还没有起床呢,对了,我是苏沐秋的妹妹,我现在去叫他

摄影(呆滞):没事没事没事……

【苏沐橙走进房间,混乱的声音传出来】

苏沐秋:谁呀【突然清楚的声音】什么?等等我闹钟坏掉了吗!我马上【重物砸到地上的声音】靠……我裤子呢!【翻箱倒柜的声音】叶修!叶修你过来!

摄影(内心):我还是去拍小孩子吧……

【叶修从旁边的房间里走出来,扯着一条皱巴巴的裤子】

叶修:(走进房间)你昨天打牌输给我自己扔在我床上的,怪我咯?

苏沐秋:谁,谁输给你了?

叶修:爸你可不能不认账啊?还欠我一根棒棒糖吧?你裤子我可不要!

苏沐秋:你怎么总要叼点什么啊?去去去先去刷牙!

叶修(嘲讽脸):爸爸转移话题?

苏沐秋:你……!

摄影(内心):我接着拍苏沐秋的妹妹吧……

【摄影机再次(被迫)转到节目主角的身上时,已经是三十分钟之后了,滚打了一阵的苏沐秋和叶修顶着鸡窝头,站在一起对着镜子动作一致地刷牙】

苏沐秋:你看这都拍进去了……

摄影(内心):并没有在拍你们

苏沐秋:你说多丢脸啊!接下来三天旅行我们能和平相处吗?

叶修:行!

【字幕】第二家

【门被打开,穿戴整齐的张新杰把录制组迎进门】

张新杰:你们来了,他已经起床了,等会吃完早餐就可以出发了

摄影:诶诶?其实我们想拍小孩子起床的画面……小小的起床气什么的?

张新杰:他没有起床气

韩文清(走出来):好了,摄影叔叔久等了

摄影(看了一眼,内心):妈呀我好想回去拍叶修……

张新杰:那过来吃早餐吧【停顿几秒】摄影师你可以站在那里拍吗?对,那里……嗯,再往右移十三厘米……就是那里,可以吗?

摄影:当然可以,不过我能问下原因吗?

张新杰:你原来站在左侧,不对称

摄影:……

【摄影决定在到达旅行地点前隐瞒一个秘密】

【字幕】第三家

【门被打开,还穿着睡衣的周泽楷看着录制组有点呆楞,还是让开位置请所有人进来】

周泽楷:抱歉……马上……

摄影:没事的!是说马上叫黄少天起床吗?方便我们去拍吗?

摄影(内心):熬夜看江波涛大大的语言课堂视频果然有一点用……等等我明明只是个摄影而已……?

【周泽楷推开隔壁的房间门,轻声地叫了声“少天”,床上的一坨毫无动静,他只好爬到床上,犹豫着推了推黄少天,后者明显还在迷糊中,带着奶音地叫了声爸爸,便蹭起来抱住周泽楷亲了一口,倒下继续睡觉,被突袭的爸爸更加呆楞了,回头看了一眼众人,耳朵都有点泛红,只能更加用力地推黄少天】

黄少天(终于清醒):爸爸爸爸几点了我看外面天都没亮呢哎怎么这么多人在这里?

周泽楷:节目

黄少天:哦哦哦我记起来了去旅行!我马上起来!啦啦啦爸爸亲一个!

周泽楷(避开):……节目

摄影(不忍直视,内心):你已经亲过了……

【字幕】第四家

【门被打开,孙哲平看着录制组】

孙哲平:等下,我去叫他起床

【孙哲平走进房间,推了推张佳乐,却见床上的乐乐慢慢醒来开始抽泣,眼睛湿湿的各种惹人心疼】

摄影:他是……起床气?还是被这么多人吓到了?

孙哲平(皱眉):不会吧(换了个温柔语气)乐乐,怎么了?

张佳乐:做恶梦了……

孙哲平(揉脑袋):没事,恶梦而已,爸爸在呢,起床吧?

张佳乐:嗯……

【张佳乐的头发比一般男孩子长了点,孙哲平干脆给他编了个小尾巴,看起来也很精神】

孙哲平:以后爸爸陪你睡怎么样?

张佳乐:嗯嗯!

孙哲平:不过只能到五岁哦,等会你去问问哥哥们有没有和爸爸一起睡的

张佳乐:知道啦!

【字幕】第五家

【门被拉开一条缝,肖时钦探了个头出来,才完全打开】

肖时钦:叔叔们好!

摄影:时钦可以起这么早呀?

肖时钦:上了闹钟就可以,你们等下,我去叫我爸爸

摄影:好(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肖时钦走进房间,不一会儿传来大人略带暴躁的抱怨,然后肖时钦一脸抱歉地走出来】

肖时钦:他起来了,抱歉呀,我爸爸有点起床气……

摄影:没……事……(真的有哪里不对呀)

【字幕】终于五家集合,来到了旅行地点✔

王杰希:爸爸们孩子们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王杰希,你们可以叫我村长!

【摄影看了眼张新杰,后者看了眼村长,一脸痛苦地扭开了头】

【总之,旅行终于要开始啦】

咳咳,昨天收到了全职官方的漫画和小册子,伞修再见……伞哥你敢不敢更软……在修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总之,这文除了双花,其他基本都当年下看吧OVO

另外,周泽楷黄少天的睡衣请按照小册子的鸭子和熊脑补【捂脸】

以及,也许你们发现了,其实这文真正的男主角是摄影(别信)

好啦我保证之后他不会总是出场了,这两次是因为格式限制,下次我要放弃这样的对话式文体了,不然周泽楷根本没法活OAO

以上,食用愉快

最后,容许我自带评论诶嘿✔

五个爸爸和孩子的自我介绍被剪辑成预告片率先播出,在各个网站引起讨论,摘录一些有代表性的——

A:乐乐好软好萌好招人疼

B:快给怪阿姨捏捏> <

C:孙哲平是典型的严父吧,感觉和我爸爸很像呢,很多感情都不愿意说出来

D少天不能更烦hhh之后他的存在感大概会很高hhh

E:排楼上哈哈哈,不过也是因为他才会选他们这对吧,不然按照周泽楷的性格根本没法录制

F:我也觉得周泽楷之后会成为背景板,别打我ww

G:背景板也无所谓!这么帅的背景板就摆在那里我也爱看!

H:楼上你……不能更对

I:周泽楷太安静了有种管不住黄少天的感觉,苏沐秋也是,总觉得会被叶修吃得死死的啊

J:同楼上,叶修感觉好聪明,看着他我有种担心自己钱包会被他骗走的感觉,不过看着韩文清我有自觉交上钱包的感觉……

K:楼上神总结哈哈哈,不同的是苏沐秋压不住叶修,但是张新杰感觉把韩文清管教得很好嘛

L:对,看好他们之后比赛各种优势,再加上本来五岁的孩子就更懂事点

M:说到五岁的孩子,另一个叫肖时钦的也很懂事的感觉

N:但是那一组的爸爸明显会拖后腿→_→

O:楼上hhhh

P:楼上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呀!

Q:说起来这组真的有种打开方式不对的感觉ww期待之后孙翔各种掉链子肖时钦各种补救,然后摇着头无可奈何地说“爸爸,你可长点儿心吧!”

R:哈哈哈哈哈哈脑补点赞!

编不下去了……挥挥手……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