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男朋友

我永远喜欢周泽楷!!!

歪国荣耀联盟组织学习记(带丧病番外)

#角色个人理解

#番外恶搞人物别信

#语言的问题是什么?能吃吗【喂【总之当翻译过的看啦

#没错就是说全篇中文

“今天我们要了解的这只队伍,实力可以用可怕来形容,包括战术和操作能力,爆发力和持久力都不容小觑,我是说,他们很有可能会成为我们最大的对手,所以请大家务必认真地听我介绍——”

“战队的队长叫喻文州,你们现在的手上的资料里有他和他的游戏角色的介绍和数据,我不多说,但是请你们特别在意下平均手速那一栏……你们大概发现了吧,是的,我第一眼看的时候也很震惊,这个手速在普通玩家当中已经不错,但是作为职业玩家,真的是奇迹一般的存在!“

”我选择这个词,是因为我见过训练营那么多孩子,基本上手速上不来的,都不能跟上集体,在职业选手的道路上走下去,然而这个人这么做了。我甚至不敢想象,是多么可怕的战术布置能力和强大的心理承受水平,才能令这样一个手速在职业选手平均水平之下的人成为一家战队的队长,现在甚至代表中国作为国家战队的队长出战?”

“我想你们理解我的意思,我们必须从这个缺陷展开看,清楚对方的实力,重视对手,然后重新从缺陷出发,寻求突破。”

“是的,从他下手应该是我们会选择的战术之一,但是说到这里我们必须要重视另一个人。这个人在中国国家队组建前已经和喻文州在一个战队,两个人配合多年默契十足,他像一个骑士保护国王一样保护着它们的布局中心,他叫黄少天。”

“黄少天的个人风格乍一看很明显,明显得过分了,他在中国比赛的时候就喜欢在世界频道刷垃圾话挑衅,这个我想你们也都遇见过,据说这个选手最近在积极学习英语,所以你们也应对性地加强下无视垃圾话的训练,我今天的重点是,他是一个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就是我们熟悉的,像一个幽灵一样飘在场上,在所有人都忘记了他的存在的时候,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听起来和前面提到的有点矛盾,但是黄少天就是这样一个选手,他降低存在感的方式不是不发言,而是拼命地发言,到了大家都适应了他的存在,放松了他的警惕的时候,他继续刷着垃圾话跟满不在意一般,突然刺出利剑——”

“我们来看一些截图,是的,这都是黄少天在比赛的时候刷的垃圾话,旁边有翻译,你们看到,除了大段的挑衅,还有对于战局的乱七八糟的分析,特别有迷惑性,可是千万别信,更别觉得他在随意地刷文字的时候来不及思考会不小心暴露真正的战术,那样你便中了他的陷阱——我所了解到的,至少到今天,他没有一次在刷屏中暴露自己的真正目的。”

“下一个我要说一个风格和黄少天大相径庭的选手,周泽楷,对,你们翻到下一张有那个选手的照片……等等那边的基佬你在做什么!很帅吗?亚洲人明明都长得一样……等等跑题了!”

“这张照片是中国的某次拜访,你们如果看他很软很羞涩的样子,于是觉得他在场上也是这样的,那么你们可以卷铺盖走人了,他在荣耀里作风极其强势,具体的你们来看一下这个剪辑出来的视频?”

“你们突然沉默了是怎么回事……那个死基佬你干嘛!即使幻想中的来自中国的软萌受幻灭了也不要虐待资料纸啊喂!咳咳,这个人一度被称为[无解周泽楷],但是我必须要说,我们走到这里,便是把世界的不可能变成可能!更何况,其实已经有前人破了这个无解,请你们打起精神,来看这个发生于中国第十赛季总决赛上的一幕……”

那个画面反复播放了很多次后,房间里的职业选手们才像反应过来一样,纷纷鼓起掌来,议论着“简直是奇迹!”

领队等大家安静下来后,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但是这个奇迹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坏消息,画面上这个君莫笑的操作者,叶修,就是这次中国战队的领队。”

“叶修,曾经带领一个战队蝉联三界冠军,建立王朝,后来出于某些原因被迫离开,自己组建战队,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这个人有多强……我已经不想评价了……对我们来说最可怕的是,他使用的君莫笑没有固定职业,也就是我们叫的散人,这意味着,他什么职业都会打,都打得很好,所以中国战队的谁因为特殊原因下场,他都可以顺利地顶替上场!”

#写不下去了……怎么会写得这么长这么苏……我只是来卖萌(chun)的

#歪国人相比于中国的自谦更为自信,但是比赛要重视对手,所以我把评价写得这么高也理解下吧OVO

#请大大写之后的呜呜呜OAO

#顺带乱七八糟番外

几场常规赛打下来,这只来自中国的战队受到了各种群体的重视,甚至有些热情的女孩子找到了他们暂住的住宿所——这个行为其实很打扰职业选手们,一时间队伍里怨声连天。

“都怪周泽楷!帅不能当饭吃下次邋遢一点出场好不好?”

“没……”

“我说是喻文州你特么不能笑呀!你当时微笑的时候观众席一堆洋妞在叫啊!”

“难道不是叶修的问题?他上次出场了一会儿摄影机一直跟着,之后来酒店的粉丝翻了番……”

叶修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起身把张佳乐叫了过去。一番交头接耳后,乐乐有点犹豫地点了点头。

据说当天张佳乐在自己房间打了个越洋电话,第二天他去住宿所的门口晃了晃。

之后再也没有粉丝进住宿所打扰战队队员。

叶修走下楼,看了眼一楼贴着的韩文清的照片,笑道:“我怎么这么机智!”

评论(2)

热度(69)